月見故里

紫鋰輝石kunzite
你好呀,我是紫鋰輝石,可以叫我庫恩茲。單斜晶系,硬度6.5,韌度較差。負責一些學校裡面的雜事,偶爾也會出去戰鬥。因為體內的微小生物們,不太喜歡太陽,跟其他寶石很不一樣對吧?微小生物會根據陽光的強弱而改變我的顏色,然後在陽光下待太久會漸漸無力……不用太擔心,回到陰影處就會漸漸恢復的。我一般會在學校裡,晚上會出去走走,如果你有什麼心事,不妨來找我談談吧。


髮型:低馬尾,戰鬥時會綁高馬尾
髮色:紫、粉紫、粉、無色的漸層,不同角度看有不同顏色
眼睛:鳳眼,瞳色如上
工作:負責學校內部雜事(打雜、機動),非晴天時會支援戰鬥。
個性:奇怪又神秘的寶石,看起來有點高深莫測,但其實是個知心姐姐,可以看出其他寶石有心事並適時輔導。笑聲是“嗯哼哼”。
備註:不可以在陽光底下待太久,配戴黑色手套及襪子,不露出皮膚,白粉塗得較厚。馬尾是綠鋰輝石綁的,久而久之就成為一個習慣。


綠鋰輝石Hiddenite
嘿,我是綠鋰輝石,希登奈特,叫我希登就可以啦!硬度是6.5,韌度較低,單斜晶系。跟小庫恩一樣,不可以在陽光底下待太久,會動不了的,平常會跟小庫恩一起在學校裡面幫忙處理一些瑣事。哼…我明明才是前輩,為什麼小庫恩老是用對待後輩的方式來對我,真是太過份了啦!


髮型:直髮,中分瀏海,綁成一個高的小馬尾,綁起來的長度不到脖子
髮色:透明、祖母綠漸層
眼睛:下垂眼,眼神很有活力,瞳色如上
工作:打雜,非晴天支援戰鬥
個性:活潑外向的寶石,卻不能在陽光下行走太久,在嬉皮笑臉的背後,隱藏著一道銳利的光芒,有認真起來的時候,但次數屈指可數,不過沒寶石想看見他認真的樣子,據說很可怕
備註:稱呼任何寶石都會加上“小”字




發現鋰輝石變多了呢,於是也來發下之前寫的人設。
黃鐵礦和青石棉的人設還在打,之後應該會發,請大家多多指教呦○(^v^)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