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見故里

鋰輝石兄弟們!
應該會持續增加
有時間把他們畫完


紫鋰輝石(庫恩茲特)
綠鋰輝石(希登奈特)
黃鋰輝石(斯波杜梅恩)
藍鋰輝石(艾袓拉·孔賽特)
透明鋰輝石(…斯波杜梅恩)
橘鋰輝石(未設定)
粉橘鋰輝石(茉茉·諾·吉吉·孔賽特,暱稱小桃)


還有還沒有設定的


粉鋰輝石
藍綠鋰輝石


以下是關於鋰輝石兄弟的資訊


關於排行
鋰輝石中的大哥是希登,然而以個性成熟來比的話,庫恩茲才是平常照顧大家的哥哥,對於這點希登感到不滿,感覺庫恩茲一直把他視為弟弟對待,每當他開口抱怨,庫恩茲總是抬起手,使用必殺技,摸頭,然後希登才會稍微安分些。


關於髮型
鋰輝石們都是直髮,且皆綁著馬尾,據說是希登幫忙設計的,不過小桃的頭髮貌似有點短,綁不起前輩們那樣的馬尾,於是希登幫他綁了個沖天炮,然後,沒有然後了,只知道那天醫務室有點忙,小桃依然是放下頭髮的髮型。


關於景仰
鋰輝石中最早出生的是希登與庫恩茲,他們兩個是鋰輝石弟弟們敬仰的對象,在天生畏光的特質之下,寶石通常會選擇從事內勤工作,然而只有兩位哥哥,希登與庫恩茲,會在天氣允許的狀況下,到外面巡邏,同月人戰鬥。
排名第三,非常景仰兩位大哥的梅恩,相較於其他兄弟比較不害怕陽光,揮舞著重劍,砍殺敵人,實力不弱,但自認為與哥哥相比,仍差了大截,心中抱有一絲自卑。每當遇到哥哥們時,表情非常緊張害羞,希登見此總是忍不住調侃他,而庫恩茲在一旁忍笑,其他鋰輝石們躲在旁邊偷看哥哥們的相處。


關於床邊故事
年紀較小的鋰輝石們呢,他們常常在晚上時拉著路過的哥哥們,纏著他們講講之前的故事,庫恩茲、希登、梅恩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分享之前的經歷作為年輕弟弟們的睡前故事。


最後!
這邊想畫個紫鋰輝聚會
歡迎各位紫鋰輝石或孔賽石參加
有意願者請留言!♡♡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