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見故里

安安又是我
這是庫恩茲和希登的小故事喔喔喔

據說庫恩茲有披著白布嚇人的小樂趣
白布是之前某個夥伴贈與的
(感謝某群內的黃鑽哥哥)

「唉呀呀…今天陽光真是強烈呢……」
粉彩色長直髮的寶石,輕撥窗簾瞧看窗外情景,陽光耀眼得灑入黑暗的臥房內,畏光的寶石隨即將窗簾拉至一光不透,接著開始準備今日的防曬措施。一切就位,拉了一下手套及長襪,確保沒有部位暴露在外,眼神這時瞄到放在一旁的白色窗簾布。今天或許適合這個呢,庫恩茲心想,展開白布,披在身上,開門走出。
「喔呀?那是……」
眼前出現的是同為鋰輝石的希登,小心翼翼地走在走廊的陰影處,影子斑駁,希登一步一步走跳並用的樣子,逗得庫恩茲在後面“嗯哼哼”的輕笑,只專注在躲避陽光的希登並沒有注意到後方的笑意,仍專心於尋找陰影處。庫恩茲放輕腳步,慢慢的接近搭檔,距離只剩一步時,伸出手輕拍那個祖母綠的身影。
「啊啊啊!!!」
希登頓時轉頭,看到一個白色的詭影,放聲尖叫,整個愣在那邊,一動也不動。
「嗯哼哼……」
直到耳邊傳來了熟悉的笑聲,希登才慢慢回過神來。庫恩茲輕輕地拉開白布,露出臉龐,眼前的夥伴嘟起嘴巴說道。
「小庫恩你太過分了啦!竟然這樣欺負我!」
「嗯哼哼……抱歉了呦希登。」
庫恩茲忍住笑意說道,隨後先把希登拉到陰影處。
「嗚嗚嗚小庫恩你要怎麼撫慰我收到驚嚇的小小心靈呀!小庫恩要負責!」
希登緊抱庫恩茲說道。
「好的好的,我會負責的喔。」
瞇眼微笑的說,抬起手揉揉希登的腦袋。希登一臉不甘願的滴咕道。
「我明明才是哥哥……小庫恩不要一直揉我的頭啦!」
「是的是的,希登是哥哥呦。」
「小庫恩不要那麼敷衍啦!」
兩人的說話聲迴盪在走廊,氣氛是如此的歡樂,新的一天開始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