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見故里

新孩紙噠

權草紅飾石
硬度四
在暗處會粉色部分會退為白色
這邊的設定是讓他白天夜晚是不同人格喔
粉色的孩子是白天的,日巡
白色的孩子是夜晚的,夜巡

轉換時會閉眼定格一段時間
再次睜開就是另一個人啦

「不論如何,那是屬於他的時間,我是不會干涉的。能在這個時候做的,唯有守護好我的時間,守護白天的他,這樣就好了。」
陽光下閃耀著粉色光芒的孩子如是說道

「羨慕嫉妒?哼...又有什麼用?那畢竟是無法改變的現實吧?我會守護好我的時間,守護夜晚的他,只要這樣即可。」
伴隨星辰散發白色光芒的孩子如是說道


接下來是他的搭檔喔
我決定內銷惹...

藍磷銅礦
硬度四
有點迷糊的孩子
設定尚未完備




其實我想讓他們3...咳咳
我什麼都沒說








預定兩個小寶石


硅硼鉀鈉與硅硼鎂鋁


自古紅藍出西皮喔喔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