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見故里

紫锂辉石 Kunzite

库恩兹 (库恩兹特)
种类:锂辉石
颜色:紫、粉紫、粉、无色
年龄:4235
组成:LiAl(SiO₂)₃ 矽酸锂铝
硬度:6.5-7
韧性:较低
比重:3.15-3.20

透明度:高,粉红光谱最纯净的透明度
光学反应:多色性,不同角度看颜色不同。磷光,用紫外线照射后可明显观察到。猫眼效应,用某种特别的切割方式可见到。其他光学性质,折射率为:1.655~1.680,双折射率差为0.015,色散率为0.015。不可久置于阳光或白光下,放置过久会导致紫锂辉石褪色及失去光泽。

性格:奇怪又神秘的宝石,看起来有点高深莫测,有种贵族的感觉,却不会任意轻视其他宝石。此外,擅长聆听,可以看出其他宝石有心事并适时辅导。

外貌:如瀑般的粉紫色长直发,不同角度看会有紫色、粉色等其他色彩,发尾渐层至无色。平时将头发绑成低马尾,如要战斗会绑成高马尾。眼睛是凤眼,瞳色如发色所述。体型高挑,身着一般制服,无特别配件,着黑色手套及长袜,长及袖口及裤口,没有露出一丝宝石表面。脚穿着黑色细跟的高跟鞋。由于照射到阳光会褪色、逐渐无力,白粉涂得比较多。

备注:笑声是“嗯哼哼”。体内微小生物不喜欢阳光,上头的显色因子会随阳光强弱更改色彩。在阳光下会渐渐无力,但回到阴影处休息一会儿就会恢复。

武器:弯刀

岗位:晴天时会在学校里处理各种杂事,如整理资料、清理环境等,或是担任心灵辅导员,聆听宝石们的烦恼。非晴天时会跟着巡逻战斗。

经历:于渚之滨诞生,很早出生的宝石,是宝石中的老前辈,在一次巡逻中,天气突然放晴,四周无遮蔽的情况下,月人来袭并被带走。好友绿锂辉石也是在相同的情况下,早100多年离去。

不可以在阳光底下待太久,配戴黑色手套及袜子,不露出皮肤,白粉涂得较厚。马尾是绿锂辉石绑的,久而久之就成为一个习惯。
晚 希登(绿锂辉石) 出生一年,和他感情非常好,时常为过动的他担忧,比起说是希登的弟弟,不如说他比较像哥哥。
必杀技是摸头杀,只要发动这个技能,就算是顽皮如彼莱特 (虽然他极不愿意,很快又会开始恶作剧) 的弟弟,也会马上变得乖巧。
在某次同伴的赠与中拿到一块白色窗帘布,尽管不能照光,也依然会披着窗帘布到处走走,偶尔有披着窗帘布吓人的小恶趣味。

评论

热度(8)